謝景行.

寄景行

     初次了解你还是在去年,那年我中考刚结束,靠着小说打发这无聊的日子。可读到你时,我的生活好像散发着光芒。

     我熬夜看完了整本,当全文完三个字出现在我眼前时,我就觉得你的故事并未结束,你和娇娇一定在另一个时空好好生活着。我看过许多小说,见证过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。可是只有你和娇娇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我总希望能见到你们,哪怕只是远远的望一眼。你一点也不乖,为什么不跑到我的梦里呢?哪怕只有一次。

     今年广播剧出了,你终于不再是书中了的,我可以听着你的声音入眠。剧中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桀骜不驯、玩世不恭,可就是这样的你让我的心悸动。你远离故土成长在他乡,背负着自己的使命,却还要警惕追杀。你成长的很艰辛,让我心痛不已。可就在这样的环境中你成为了一个精彩绝艳的人,让我永远心动的人。后来你回到了大凉,却要遭受大臣们的质疑和暗杀。你明明应该是一个健康长大的皇子,却经历了这么多的苦难。但我相信你不会被此压倒,你会去争取你的东西,你会证明自己。就像你说的那样天生就是人上人。你永远都是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,永远是我心中的谢景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会陪伴你一年又年,希望你和娇娇平安顺遂。

评论